美眾議院一致通過《港人權法》制裁更嚴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來自美國國會的最新消息,美國眾議院今天台北時間凌晨就《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進行全院審議表決,輕鬆獲得一致通過。法案納入更嚴厲制裁。眾議院還通過了《保護香港法》(H.R. 4270),該法案將禁止向香港出口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等人群控制設備。該法案旨在防止香港警察在抗議者身上使用這些非致命武器。

 

美國眾議院議長 裴洛西:「在國會,眾議院和參議院的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與香港人民團結在一起。如果美國出於商業利益不為中國的人權辯護,那麼我們將失去在世界任何地方為人權辯護的道義權威。」

 

美眾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共和黨首席議員 約霍:「中國共產黨儘管簽署了1997年的中英協議,當局仍在繼續進行高強度的政治壓力行徑,以壓制香港內部的異議,這鼓舞香港人民不只起身反抗當局,更多的是爭取自由。」

 

美國眾議院版的香港人權法,更為嚴厲的五大重點包括:一、對於香港自治情況年度報告要求更為明確。二、制裁對象範圍更廣。將範圍擴大到在香港進行嚴重侵犯國際認可的人權的行為。三、對港人簽證待遇更寬容。四、出口管制報告要求變動。以及,五、制定策略保障美國公民和企業在港利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