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投大選 市議員送外號:韓四分之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取名為「全台傾聽之旅」。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質疑,韓國瑜之前也打出口號「高雄市政請益之旅」,結果高雄市38個區只走了8區,還沒走完四分之一,呼籲他優先回高雄傾聽市政。

民進黨市議員口號:「韓四分之一,優先回高雄傾聽。」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文益:「38區他只做了8區,他的任期4年,1年不到他要選總統,所以他未來會有一個新的外號,他就是「韓四分之一」。」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這個所謂的8場請益之旅,我看一半是他的選舉造勢之旅,現場可能都是喊凍蒜的。國瑜現在落跑去選總統,昨天的國民黨團,他們用幾種似是而非的講法,我覺得我們也要正式嚴肅的來澄清。蔡英文是現任的總統,她每天在做的還是總統的工作,這是她的本職,所以沒有請假或辭職問題。所以我們要奉勸國民黨團,你們要辯護那是你們家的事,但是你不要用一些莫名其妙、似是而非來混淆視聽,來扭曲事實。」

面對落跑質疑,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國政是市政的延伸,市民的痛苦與心聲,從韓國瑜選上市長前,就已經開始傾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