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運會在桃園 開幕表演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睽違20年,桃園再度舉辦2019全運會,開幕典禮將在週六(19日)下午5點登場,帶您搶先看到精彩的序幕表演。

在半空中表演出翻滾、飛翔、游泳等動作,將運動員的力與美完美呈現。三位金曲歌手,演出原民、客家、閩南等表演,展現桃園多元族群特色。2019年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的序幕表演搶先看。

2019全運會總導演 趙自強:「在一個很有歷史悠久的小巨蛋當中,然後能夠把人吊起來,有七位、八位之多這非常困難的,已經是最大極限了,有在地的桃園團隊,有金曲歌手、有專業的舞者。將近500位在台上,希望能夠創造一個絕無僅有,以有限的資源中間,做出一個感人動人,以及向運動員致敬的選手之夜。」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參加運動會是一件快樂的事,歡迎大家來桃園參加全國運動會,每一項你喜歡的比賽,你都可以看到選手們,非常精彩發光發熱的表現。」

2019全運會將在10月19日到24日登場,鄭文燦表示,全運會共有34個比賽項目,超過1萬名選手共襄盛舉,目前桃園已經拿下3面金牌,希望讓運動成為流行。

而開幕表演將以劇場式演出,由運動員追求夢想,遭遇挫折且永不放棄的精神為主題,一方面向運動員致敬,也呼應每位在桃園築夢打拚的各行各業的人們。開幕表演後接續的選手之夜,則請來藝人鼓鼓開場,還有宇宙人、謝金燕等人熱力開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