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風箏節將登場!天空上演童話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桃園國際風箏節去年舉辦第一屆後,深受好評,而第二屆的活動也將在19日登場。今年以童話故事作為主題,屆時會有阿拉丁神燈、皮卡丘等卡通主角造型的風箏,通通會在天上飛,有興趣民眾,不妨可以走一遭。

桃園市長鄭文燦旁邊還有一群小朋友,雙手緊握風箏線,主持人一聲令下,一同往前衝,風箏瞬間升空,場面相當壯觀。

另一旁還有風箏好手,手握好幾條風箏線,可以精準操控著風箏左右移動,令人嘆為觀止。桃園國際風箏節去年第一次在中庄景觀土丘舉辦,頗受好評,各種恐龍造型的風箏在天空中緩緩飄動,讓人彷彿置身侏儸紀公園,但市長說今年的更有看頭。

桃園市長 鄭文燦:「去年舉辦了第一屆國際風箏節,獲得了很大的成功,那今年舉辦第二屆桃園國際風箏節,預估會有1000個以上的造型風箏參加。」

本週末登場的國際風箏節,屆時除了會有阿拉丁、皮卡丘等童話主題的風箏升空,還會有來自德國、法國、瑞士等多國的風箏好手來台較勁,讓民眾大飽眼福。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的主題是童話世界,我們邀請各國的風箏好手,用童話故事做造型風箏,包括像阿拉丁神燈,那我們也融合了空中劇場,像布袋戲、像西遊記,在空中也可以演出。」

不只上演童話故事,還把天空當成劇場,有霹靂布袋戲的史豔文戰藏鏡人、遊戲馬力歐挑戰大魔王,還有西遊記孫悟空與豬八戒取經的戲碼都將上演。桃園風箏節,讓周末的桃園天空變得很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