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合璧!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獻唱台灣民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受邀來台,展開巡演,特地選了台灣民謠,重新編排獻唱,曲目驚喜連連。而超過520年歷史的合唱團,首度有華裔指揮曾智斌帶團,結合東西方文化的教學方式,讓合唱團表演層次更豐富,一起來欣賞天籟美聲。

望春風:「獨夜無伴守燈下,冷風對面吹,十七八歲未出嫁。」

當世界最美的聲音演唱台灣民謠,東西方文化交流,激盪火花。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ldren,We are the ones who make a brighter day,so let's start giving。」

傳唱超過520年,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九度受邀來台,今年派出海頓團,曲目充滿巧思。

銀行副總經理 王志成:「我們希望能夠促進東西文化的交流,在文化藝術那還有許許多多的音樂方面,能夠有更多能夠帶給台灣的民眾們非常好的一個音樂饗宴,我們希望藉著他們多元豐富的曲目,那能夠豐富台灣人民的心。」

特別的是,負責帶團的指揮曾智斌,是團內首位華裔指揮,演出經驗豐富之外,時而嚴厲指導,時而逗學員開心,捏捏肩膀放鬆心情,教學方式大受好評。

銀行副總經理 王志成:「他也受教於小澤征爾,這些世界最知名的指揮家,那麼他其實也曾經在維也納,擔任過劇院的指揮,帶領這群小朋友的經驗非常的豐富。」

而這回來到台灣巡演,台北、宜蘭、高雄都有場次,讓民眾能近距離欣賞到,世界級的美聲響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