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子杰以臉書報平安 呼籲:別記恨同受壓逼的人

岑子杰昨晚遇襲,今(17)日凌晨他以口述方式在臉書報平安,喊話「大家不要記恨於同受壓逼的人,問題永遠都在於制度,在於政權」(youtube影片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昨(16)日晚間遭到4、5人持鐵鎚攻擊,送醫治療後傷勢穩定;今(17)日凌晨他在醫院以口述方式在臉書報平安,也向港人喊話:「大家不要記恨於同受壓逼的人,問題永遠都在於制度,在於政權」。

 

岑子杰遇襲,目前仍在醫院治療,民陣強調,20日大遊行仍然舉行。
岑子杰遇襲,目前仍在醫院治療,民陣強調,20日大遊行仍然舉行。

岑子杰昨晚(16日)7時40分,在前往民陣會議中,在旺角鴉蘭里遭4至5人持鐵鎚襲擊,導致頭部及手部流血,被發現時已倒在血泊中;經送往醫院救治後他表示,已縫好針、處理好傷口,岑子杰說,傷處很痛,但這痛令他感受到,手足所承受的痛更沉重、更苦。

岑子杰表示自己會趕緊康復,再度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岑子杰希望香港警隊能早日緝兇,但他請大家別記恨同樣受到壓逼的人,因為問題在制度與政權,他呼籲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才能還原真相,重建制度。

民陣強烈譴責凶徒行為,襲擊事件難免令人聯想到有人想阻嚇星期日(20日)民陣所舉辦的大遊行,製造寒蟬效應。

本週日下午,民陣發起主題為「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在尖沙咀的大遊行,目前正在申請,強調仍然舉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