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歐盟達成新脫歐協議!英鎊刷新5個月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英國脫歐有新進展,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榮科,今日傍晚五點半左右,透過推特表示,英國脫歐協議已經達成,英國首相強森也連續在推特發六則貼文,表示達成脫歐協議的喜悅,消息一出,英鎊對美元匯率盤中勁升1%,刷新5個月新高。

歐盟負責英國脫歐首席談判代表 巴尼耶:「我們已經與英國政府達成了協議,關於英國如何有序地脫離歐盟,以及我們未來關係的框架。」

台灣時間今天傍晚五點半左右,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榮科在推特上貼出,英國與歐盟(EU)今天在歐盟高峰會前達成脫歐協議,這項協議保護愛爾蘭穩定及歐盟單一市場。英國首相強森也在推特連續發出六則貼文,表達喜悅。接下來就等本周六(19日)的英國議會表決,若議會同意,那英國有望能在十月底的期限內脫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