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要共官通報在美接觸 台朝野:民主防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美國國務院16日表示,近期內將要求中共駐美官員必須通報在美國的接觸對象,主要包括各州與地方政府、教育或研究機構。台灣朝野立法委員認為,台灣也要強化民主防衛。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可以說是美國在強化自己的民主防衛體制,立法院這會期,有關於反併吞滲透法、反紅媒等相關重要法案,不該再用各種手段加以杯葛。」

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趙天麟:「包括美國、歐洲若干國家、南半球澳大利亞在內,其實都不斷在法令上,針對中共間諜、中共官員、受中共影響的相關人士,要不就是嚴打、要不就是要揭露他們活動內容。我想在在顯示都是,崛起中的中國大陸(中共),它用極度不文明的方法,去擴張自己的國力。」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說,台灣也正研擬相關法令,例如國安六法、中共代理人法案。黃國昌強調,強化國家安全及民主防衛體制,已經是台灣絕大多數的共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