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霖CCTV疑點多! 港人追真相.黃秋生也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帶您關心,香港15歲少女離奇死亡變成浮屍,受到廣泛關注。港人對警方和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給出的回應和說法,表達強烈質疑。為了給學生交代,校方公開總共16段的監視器畫面,但港人仍指出許多疑點,包括畫面中女子的五官模樣、身高,和陳彥霖都不相同,質疑是不是找了替身扮演?

聲援學生:「希望我們對得起每一位,這一場運動裡面受苦受難的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為了追查15歲少女陳彥霖的死亡原因,許多香港學生聚集在知專設計學院,希望真相盡早還陳彥霖公道。即便校方公佈一共16段,女孩生前畫面的校園CCTV監視影像,但網友和學生都指出疑點。有網友指出,校方公佈的CCTV中,女子的五官模樣、身高,和陳彥霖都不相同,質疑校方,是不是找了替身扮演?

聲援學生:「他們(公布的影象與陳彥霖)有些出入,因為突然間只有條帶,頸上有條帶,還有面容有些不太相似,因為連身型也比較就是有些出入,我們對這是有些懷疑的。我們希望他們可以公開更多的CCTV,例如她怎麼脫的鞋,可能放下什麼重要的文件。」

除了網友們追查陳彥霖死因,香港演員黃秋生也很關心,不只在壹週刊寫文章質疑警方說法,還在推特發文指出,學校公開的CCTV監視影像有疑點,如果影片片段是假的,那學校就是幫兇。而來到知專設計學院聲援的中文大學學生會副會長怒批,公義不復存在。

中文大學學生會外務副會長 呂天忻:「警方竟然跟我們說,她的死因沒有可疑,然後幾天之後他的屍棺就草草被火化。這些都是證明,香港所謂法治,所謂公義,所謂制度,其實已經崩壞,已經是不復存在。」

港人連日來,要求得到陳彥霖死亡的真相,並在知專設計學院祭奠悼念陳彥霖。校方在日前緊急宣布周二到周四停課,這三天過去,港人因為真相未明,怒火沒有平息。校方再度發出通告表示,周五到下周二,課堂取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