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專案報告 議員聚焦禁五星旗.大巨蛋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今天(17日)上午在台北市議會,柯文哲結束專案報告後,議員輪流質詢,除了聚焦柯文哲挖角親民黨政治人物,也關注大巨蛋案,還有集會遊行活動,是否應該禁止五星旗和武力犯台言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集會遊行,我倒覺得是這樣啦,我還是主張依法行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進市議會專案報告,備詢時間,議員徐立信針對集會遊行是否應該禁止拿五星旗、禁止武力犯台言論等,詢問柯文哲看法,柯文哲表示,自己主張依法行政,法令能通過就奉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法令能夠通過,那大家就一體奉行,這是我的主張。」

不過話鋒一轉,有議員針對柯文哲挖角黃珊珊當副市長,又表態願意延攬原親民黨籍議員林國成加入民眾黨,直言柯文哲忘恩負義。

台北市議員 陳重文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林國成議員坐在那邊,他昨天退黨了你會不會邀請他入民眾黨?我是很歡迎啦。」

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親民黨的人,可能預備拿去做民眾黨的不分區立法委員,如果你真的這樣做,你不但對不起民進黨,你也對不起親民黨。一個忘恩負義的政治人物在政壇,是沒有辦法得到別人的尊敬跟有朋友的。」

另外,周一都審委員會,第七次審議大巨蛋案,決議通過防災避難模擬,遭批強渡關山。就有議員質疑柯文哲不再堅持給市民,安全的大巨蛋。

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巨蛋停工,不是因為公安(公共安全),是因為不按圖施工。(市民的安全已經不再你心目中了嗎?也不必把關了嗎?)至少安全上要講得過去,那如果說,喔所以我聽得出來了,就是當初你的安全的標準,是相當高的,現在呢,安全的標準只要過得去就可以了。」

汪志冰不滿柯文哲對安全的把關,只是將大巨蛋營運人數修到「堪用的程度」,拿出五年前的對聯送給柯文哲,批大巨蛋案歹戲拖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