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柚」跟籃球一樣大! 一顆重達8台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7 日訊】苗栗縣苑裡鎮有一位「柚子達人」,種植柚子已經30多年,他的果園裡,同時栽種4種柚子,今年柚子大豐收,甜度高,品質好,很早就有買家預訂,要買最大的帝王柚。

這顆圓圓的大柚子,看起來,就像籃球一樣。

記者 VS. 製茶業者:「一顆都多重啊?我秤到有2、3個,8台斤的。」

這些圓滾滾的「帝王柚」,早已經被一名苗栗造橋的買家買走了!要製作柚子茶。

製茶業者:「一般柚子3、4台斤的滿天都是,很多啊,我要做跟人家不一樣的。」

香氣逼人的帝王柚,出自苗栗苑裡的柚農賴意晴之手,事實上,他堪稱是「柚子達人」,已經種柚子長達30多年,他的柚子園裡,同時種出4種柚子。

柚農 賴意晴:「明尼蘇答甜橘柚,旁邊這個是我們一般所稱的西施柚,這個是白柚,這個是帝王柚。」

來到柚子園;中秋節已經過了1個月了,但滿園還是結實纍纍的柚子,不是柚農賴意晴賣柚自誇,當場切一顆來看看。

柚農 賴意晴:「這是白柚。這果肉很漂亮。」

果肉如同寶石般晶瑩剔透、閃閃發亮,而且還飽滿多汁,今年柚子大豐收,甜度高、品質好,喜歡吃柚子的民眾,可以大飽口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