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高鐵「盲腸線」蘇揆還原始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8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展開屏東之旅期間,重砲抨擊蔡政府,經濟交通都沒做好,政府的領導人應該一頭撞死。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表示,一個候選人的行徑、言行、用語到這種程度,真的是過去沒看過的。另外就韓國瑜抨擊,高鐵南延將採行的左營路線案是「盲腸線」,蘇貞昌也做出回應。

行政院長 蘇貞昌:「(韓國瑜這幾天下鄉,說領導者如果做不好應該一頭撞死?)唉,國民黨提名這樣的總統候選人,行徑、用語跟提政策都到這種程度,真的是過去沒看過的,怪不得國民黨內部都對他有很大的聲音,怪不得有人要因此退黨,要另成立軍團,真的實在是?當初高鐵規劃的好好的,要進入高雄市的火車站,又要延到屏東火車站然後到潮州,這個案就是因為政黨輪替,國民黨的交通部長毛治國、葉匡時把它歸零的,所以今天,已經沒有進入高雄火車站的空間了,而好不容易,現在經過專業評估,延到屏東六塊厝,將來就可以再有延到潮州的機會,那這樣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又信口開河說,他如果當選又要歸零,甚至把屏東人講成盲腸線,真是90萬縣民情何以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