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太緊韓國瑜不訪美了 擬由李佳芬代夫出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8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銷假半天,回到高雄市府,與來訪的AIT主席莫健會面。韓國瑜在閉門會議中,向莫健表示因為競選時間緊迫,因此11月不會安排訪問美國,後續規劃由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代替他出訪。

高雄市長 韓國瑜:「莫健大使一來,我今天就穿著新衣,用新的領帶,代表心情是非常開心的。」

韓國瑜穿上一身新衣,銷假半天回高雄市府,接待AIT主席莫健。莫健說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韓國瑜也感謝美國對中華民國的支持。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 莫健:「我要向市長請教請教,關於高雄的事務,還有您未來的計畫。」

市府開放媒體拍攝兩人正式會談前的互動,韓國瑜致贈瓷盤,莫健也回贈紀念品。而11月訪美行程,韓國瑜也在閉門會議中,當面向莫健表示,因為競選時間緊湊而取消。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有時間的話,我的內人李佳芬,可以代表我去美國的話,我們會再進行規劃。因為這次選舉只剩下80多天,台澎金馬跑起來,我還沒有完全跑完第一趟,所以我的時間壓力非常的大,我也跟莫健大使說明,這一趟美國之行,可能因為時間的壓力,我沒有辦法成行,但是我保證明年投票投完之後,有可能的話我立刻會去美國拜訪。」

韓國瑜此刻全力在台灣拚選舉,選前不會訪美,計畫由夫人李佳芬代打出訪,畢竟海外僑胞的選票也不能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屏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