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在俄羅斯 學員分享修煉心得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8 日訊】接著把鏡頭轉到俄羅斯,第二十屆俄羅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日前在莫斯科召開。來自俄羅斯各個地區的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分享交流了在修煉過程的心得體會。

亞歷山大·帕舒科夫交流了他如何在家庭矛盾中, 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去掉私心,珍惜與家人共處的時光,建立和諧的家庭關係的體會。

法輪功學員 Alexander Parshukov:「我很珍惜這個過程,因為世界上畢竟有些不美好的事物。好的事物是有限的,就像金子,很稀有。當你親身經歷的時候,你就會體會到如此和諧的家庭關係。」

11歲的佐婭說,修煉法輪功雖然只有一年,但大法讓自己變得更善良,有耐心,能為他人著想了。

法輪功學員 Zoya Wubak:「我過去曾經和朋友吵架,現在我盡量不說刺激人的話,這樣我們就不會再被彼此冒犯,不再吵架。」

西蒙·洛帕金修煉法輪大法14年,他表示通過修煉,他在律師行業更加優秀。

法輪功學員 Semyon Lopatin:「通過這次法會,使我在法律學習中更有動力,更認識到自己的責任。 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法會。 在聆聽他人的交流中,會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努力改進自己。」

參加法會的300多人會後集體合影,感謝法會給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共同促進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 嚴曦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