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二航廈美食街積水 竟是店家水管破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清晨5點多竟然發生走道積水的情況,這回不是因為下雨,而是地下美食街的店家水管破裂,自來水一路漫延到走道,還流到手扶梯內,導致手扶梯一度停擺。所幸機場清晨旅客不多,漏水狀況也在20分鐘內排除。

桃園機場二航廈手扶梯入口,被施工柵欄團團圍住,一旁還可以看到剛抽起來的兩桶污水,因為清晨有大量的自來水,從一旁的美食街灌進來。

手扶梯維修人員:「它下面那個水(排不掉就對了),太多了,(太多了),看不到啊,(水是從哪裡來也不曉得),我們不知道是從哪邊漏進來的。」

施工人員加緊趕工,希望盡快將積水抽乾,免得打亂旅客行程。這起漏水事件發生在19號清晨5點多,位於地下二樓24小時營業的這家速食餐廳,天花板上兩處自來水管水閥突然鬆脫,造成大量自來水漏出漫延到走道,嚇壞不少民眾。

機場旅客:「這個品質有點差,然後應該可以改進,畢竟是新的機場,這樣對國外的觀感會不好。」

(聲音來源:)機場義美吉盛總經理 詹成吉:「自來水的給水管的時候,大概5點30它爆開了,可能水壓太大,還是我們內部的管線沒有檢測好,大概有5、6公尺的寬度,有漫延到外面的通道。」

所幸經過業者與清潔人員緊急處理後,漏水的狀況在20分鐘內順利排除,沒有影響到太多旅客。而水管爆裂的店家也緊急拉上鐵門,暫停營業,要把原因查個清楚,就怕再次影響國家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