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到底? 王金平助陣郭台銘:自然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0 日訊】立法院前院長 王金平:「(楊秋興希望郭董再次出來選總統,院長這邊怎麼看?)我們尊重郭董的決定,他選的話,我們各方面當然都會樂觀其成。(院長那你還是有選到底的這種堅持嗎?)順著因緣走。(會披橘袍嗎?)自然就好。(韓國瑜造勢有沒有邀請您一起去?因為馬英九、吳敦義都有在,您不在?)沒有。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這一次我們邀請王院長來擔任神祕嘉賓,他真的二話不說,他一口就答應他立刻把他一些行程,把這一段時間排開來,然後就來當我們的神祕嘉賓。原則上,我們本來是希望說能夠給大家一個意外的驚喜,因為畢竟是關公好兄弟,但沒有想到昨天媒體就已經先破梗了。」

出席郭台銘感恩之旅,國民黨是否會有意見,王金平表示「應該要去請教國民黨」,對於沒被列入國民黨「中央助選團」,王金平說,他們陣容非常好,也有深具輔選經驗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