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量強拆養豬場 養豬戶投訴無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1 日訊】近年來中共以環保為由,大量強拆養豬場和農民的豬圈,加上大陸的非洲豬瘟疫情失控,導致豬肉供給嚴重短缺,豬肉價格暴漲,而遭到強拆的養豬戶,損失慘重,不僅得不到合理的賠償,也投訴無門。

江西九江市彭澤縣芙蓉墩鎮養豬戶胡燕琳的養豬場和房屋,在今年的1月17號遭到暴力強拆,農機設備和家電全被壓壞,豬也被大量打死。胡燕琳損失慘重,至今投訴無門。

胡燕琳透露,當地政府霸佔老百姓的土地,賣給開發商謀取暴利。

養豬戶 胡燕琳:「政府部門帶人過來強拆的,我的豬場有527.17平米,500 小豬,設施最起碼都有100多萬,給30萬我就不同意,他就三番五次的帶的帶人過來打我,我兒子急的沒辦法,簽了空白的協議,沒有交付給我。」

近年來中共以環保為由,大量強拆養豬場,加上大陸的非洲豬瘟疫情失控,導致豬肉供給嚴重短缺,價格暴漲,帶動其他物價上漲。

上海市民 朱女士:「豬肉漲價了,翻了幾倍,可能也因為以前中國不是造房地產嘛,把那個農民的豬圈全部拆了啊,沒人養豬了呀。」

胡燕琳表示,雖然現在鼓勵養豬,但是真正想辦養豬場的老百姓不會得到補助,因為錢都被貪官獨吞了。

養豬戶 胡燕琳:「它說鼓勵,想辦的人辦不起來,國家這個項目撥來錢,當官的他們跟家人分了,要是你別人,老百姓呢,你再有本事,你再有能耐,他們不會鼓勵你,就是腐敗這些當官的,這些黑心的領導。」

據《維權網》報導,廣東英德養豬專業戶朱愛娣響應?洸鎮政府號召,承包1000多平方米的養豬場,2018年2月遭到關停,被債主逼門,生不如死,精神受到極大傷害。朱愛娣最後被逼到北京上訪,要求依法賠償。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王奕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