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紐約布魯克林大遊行 民眾聚集讚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1 日訊】週日,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克林第八大道舉辦大遊行,傳播真相和祝福,當地民眾熱情迎接,請看報導。

天國樂團壯闊的樂音響起,他們氣勢軒昂、踏著整齊有力的步伐,為遊行打頭陣。

每年法輪功學員都會在紐約布魯克林第八大道遊行,為當地民眾帶來真相和祝福,今天的遊行如往常一樣,有近千人參與。

法輪功學員 Yulia Tullar:「我們想向世界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焦玉榮:「今天打腰鼓,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

遊行隊伍中有活力十足的腰鼓隊,色彩繽紛的花船隊、彩旗隊,還有熱鬧的舞龍、舞獅隊,向民眾傳遞真善忍的美好。

遊行圍觀民眾 王女士 :「挺開心的,因為這個法輪功遊行,我沒有見過,今天第一次見到。」

遊行圍觀民眾 林先生:「心情很激動,看到法輪功很熱鬧很壯大這樣。」

街道兩旁擠滿了觀看遊行的民眾,許多是一家子出來看遊行,氣氛像過年一樣開心。

遊行圍觀民眾 吳女士:「很熱鬧,小孩子也很好奇。」

遊行圍觀民眾 王先生:「很熱鬧。」

遊行圍觀民眾 葉女士:「好好啊,好喜歡。」

儘管下著毛毛雨,法輪功學員不減熱情,就想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法輪功學員 焦玉榮:「我看了轉法輪以後,就想修煉了,知道人為什麼活著。」

法輪功學員 Hattie:「我們全家四代人都煉法輪功,很短時間內,媽媽和姥姥身體就痊癒。」

遵循真、善、忍原則修煉,法輪功學員表示,自己和他人都會因此受益。

法輪功學員 Hattie:「淨化自己的身心,帶來了巨大的變化,讓我覺得更踏實一些。」

法輪功學員 劉以恆:「活在世上不是只為了自己,而是要為了別人。」

分享喜悅的同時,法輪功學員也希望民眾們了解,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20年的迫害仍在繼續。

遊行主辦人之一 易蓉:「跟華人來交流,讓大家了解,到底法輪大法是什麼,不是像中共說的那樣。」

法輪功學員 Hattie:「此時此刻,迫害正在進行,有可能正在發生恐怖的事情,我想呼籲中國同胞,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欺騙。」

民眾們拿著法輪功學員派發的真相資料、蓮花,小朋友手拿真相氣球,高興地看遊行。

遊行圍觀民眾 江女士:「這些活動在八大道舉辦挺好的。」

遊行圍觀民眾 林女士:「做人要真、善、忍,我對這三個字很認同。」

近千人的遊行隊伍分成三個方陣,走了二十幾條街,為布魯克林第八大道帶來了美好祝福。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唐誠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