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川里美九度攻台開唱 邀《不想睡》原唱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2 日訊】以歌曲「淚光閃閃」,紅遍亞洲的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今年出道20年,將9度來台開唱。夏川里美來台舉辦記者會,透露演唱會嘉賓,將邀請歌曲《不想睡》原唱,日本歌手宮澤和史來台演出。

夏川里美《淚光閃閃》:「就算回憶遠去 褪色了也好,我依然尋找那影跡,當回憶甦醒的那一日,總令我淚光閃閃。」

演唱成名曲《淚光閃閃》,日本歌手夏川里美出道20年,宣布台灣舉行第九次大型售票演唱會,創下了日本歌手在台灣開唱最多次數的紀錄,夏川里美謙遜地說,自己在日本沒那麼紅,在台灣特別能感受到,觀眾的熱情。

日本歌手 夏川里美:「我在日本的演唱會,幾乎沒有人來。我說的是真的。台灣的朋友期待我的演唱會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夏川里美也宣布,演唱會將邀請特別嘉賓,同台演出。

梁靜茹的歌曲《不想睡》,原唱宮澤和史將來台演出,他透過影片表示,很期待與台灣歌迷見面。先前夏川里美演唱會在台灣開唱,都會特別苦練,膾炙人口的中文歌曲,她透露目前歌單還在籌畫當中。

日本歌手 夏川里美:「演唱會輪廓大致上都準備好了,但是關於歌單,從現在才要開始決定(是這樣啊)是的,一方面聽聽大家的意見,希望挑選出最好的歌曲呈現給歌迷。」

夏川里美在12月初,第九度來台開唱,今年開場特別邀請20位三線樂者同台演出,還會帶給台灣觀眾哪些驚喜?夏川里美笑說,要暫時保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