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歌手回台跨年?網友期待蕭敬騰合體五月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距離2020年跨年越來越近,以往眾多大咖明星,都選擇到對岸開唱,但今年台灣粉絲可以大飽眼福,金曲歌后蔡依林、樂團五月天都在台灣辦跨年演唱會。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歌王蕭敬騰都確定留在台灣跨年;還傳出五月天助陣台北場,網友期待,能見到蕭敬騰與五月天合體演出。

幫女粉絲搭配適合的外套,還貼心幫忙挽起頭髮,金曲歌王蕭敬騰,化身時尚先生出席服飾品牌代言活動,一舉一動都讓台下粉絲高分貝尖叫,而更讓粉絲開心的還有,今年蕭敬騰確定會留在台灣跨年。

歌手 蕭敬騰:「在台灣當然是,離自己家很近所以更方便。然後又我覺得,在秀上面的選擇,你可以更有一些想法,跟創意設計等等。」

相對於過往大咖歌手多赴大陸開唱,今年蔡依林以及樂團五月天都在台灣辦跨年演唱會,還包括金曲歌后徐佳瑩、以及歌王蕭敬騰,也都確定留在台灣跨年,另外甚至傳出台北場跨年,將有五月天助陣,網友們紛紛敲碗,期待能見到蕭敬騰與五月天合體演出。

歌手 蕭敬騰:「我很樂意,我很樂意。可以啊,我希望可以有機會,看那個信哥怎麼想。很多時候都是現在已經訂好明年的期了,所以不是說,我們要不要(在台灣跨年),而是我們可能已經被選擇了。」

網路上流傳台北場跨年卡司名單,還包括韓星Super Junior成員,但晚會主辦單位表示,韓星名單要暫時保密。今年跨年晚會,還有哪些大咖歌手將出席,也讓粉絲們,引頸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