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列不分區爭取立院龍頭?王金平樂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3 日訊】國民黨下月中旬將公布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列入的可能性高。有中常委建議吳敦義排在第二名,吳敦義傍晚受訪時,連說幾次不會,他希望前幾名都是專業人員。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是樂見吳敦義列入不分區,還看好吳敦義爭取立院龍頭寶座。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未來如果國民黨或者是有足夠的票數,能夠來讓他擔任立法院長的話,那我們都樂觀其成。」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謝謝!(有中常委力挺您排不分區第二?)第二?不會,我的看法,是有預備的,專業的人員比較優先,幾個人之後,就是所謂政治組,政治組就是誰的資歷,誰最後將來到立法院能夠發揮影響力。」

吳敦義說明年目標國會拿下60席,才能確保執政。而對於是不是列入不分區名單?吳敦義的答覆,似乎可以解讀,是會排在專業組之後的政治組當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