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神躍上麵包!法國世界麵包大賽我奪亞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世界麵包大賽在法國南特登場,台灣團隊由世界麵包大師王鵬傑領軍,製作出原住民族棒球選手造型藝術麵包,表達出台灣精神,整座高達140公分、50公斤重,以精湛手藝獲得評審青睞,台灣隊最後榮獲總成績第二名,也獲得「甜麵包」特別獎,第一名則由日本拿下。

第7屆世界麵包大賽競爭激烈,地主國法國、台灣、瑞士、韓國等8隊角逐,選手無不卯足全力,王鵬傑領軍的台灣團隊,朝世界冠軍三連霸邁進!

台灣隊技術精湛,就是這座造型藝術麵包,令全場驚豔,原住民族棒球選手揮舞球棒,底下有著細緻的圖騰、火焰,整座高達140公分、重達50公斤,以細膩做工呈現台灣精神。

台灣隊選手:「台灣早期的棒球崛起,是以青少棒聞名,在比賽的成員當中也都是原住民小朋友組成,也拿下了很好的成績。」

但台灣隊卻遭到中共施壓,不讓進場的選手攜帶國旗,因為觀眾並沒有受到禁止,有許多台灣人揮舞國旗到場支持,會場內也保留了部分國旗,不過主辦單位麵包大使協會,日前可特別製作一支影片,以「我們的朋友,台灣」來介紹台灣隊。

世界麵包大師 王鵬傑:「我們在所有的產品,每一個產品就會有一個屬於它的計時器,這樣就不會手忙腳亂,而且上面都貼有產品的名稱,這樣就可以很精準去掌握所有的時間。」

世界麵包大師王鵬傑是在彰化傳統麵包店長大的孩子,曾獲2017世界麵包大賽冠軍,2018歐洲麵包大展的冠軍,王鵬傑以優異的烘焙實力,讓台灣再次躍上國際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