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歐尼爾挺莫雷:「你有權對不公義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之前發布挺港言論,卻引來中共跳腳抵制喊停播,退役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23日在電視訪問中公開力挺莫雷,他還說,當看到世界上發生不公不義的事情時,你有權說,這是不對的。
 

NBA名人堂球星 歐尼爾:「莫雷是對的,當看到世界上發生不公不義的事情時,你有權說「這是不對的,這就是他(莫雷)正在做的」
 

好,歐尼爾在NBA on TNT節目中力挺莫雷,NBA總裁席佛之前更透露,中共要求他開除莫雷,但這不可能發生,他希望中國球迷能明白,創建一個言論自由的平台,和一言堂是不同的。中共之前跳腳抵制喊停播NBA,但騰訊停播不到一週就復播。而NBA在上海與深圳的賽事,仍然擠爆球迷。富比士統計 2017/18 NBA賽季的總收入為80.1億美元,中國市場占了總收入的10%,不過NBA的主要收入還是來自美國本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