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貨櫃車驚現39具屍體 英媒:全是中國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國際消息,週三,英國警方在倫敦附近 艾塞克斯郡 的一輛卡車貨櫃中發現39具屍體。英國首相強生對事件表示震驚,表明要打擊人蛇販運。英國媒體BBC報導,由於涉事貨櫃車,設有冷凍設備,不排除他們匿藏時被活生生凍死,BBC最新消息指出,39名死者全都是「中國公民」。

事件發生在倫敦中心以東20英里,位於艾塞克斯郡格雷斯鎮的華特萊德工業區。

凌晨1點40分左右,警方收到急救電話趕到現場,在一輛貨櫃卡車中發現了39具屍體。其中包括38名成人和1名未成年人。警方趕到現場時,所有人都已經死亡。

英國警方研判卡車來自保加利亞,19號從威爾斯北部的荷里赫德港進入英國。25歲的司機來自北愛爾蘭,目前已經因涉嫌謀殺被逮捕。

警方表示,正在確定死者的身份。

艾塞克斯郡副警察局長 皮帕‧米爾斯:「在現階段,我們還沒有確定死者來自哪裡和他們的身份,我們預期這會花很多時間。」

英國首相強生,第一時間在推特上對事件表示震驚,並對死者和他們的家人表示哀悼。

英國首相 強生:「我在定期接收事件的更新,?政部正在與艾塞克斯郡警方密切合作,以查清來龍去脈。我可敬的朋友,?政部長將在厘清疑問後立即發布口頭聲明。」

目前外界懷疑,事件與人口販賣有關。

新唐人記者 林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