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全球開店深耕台灣 揭2020戰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亞馬遜全球開店深耕台灣,舉辦2019年台灣賣家高峰會,看好台灣廠商在跨境電商具有優勢,2020年台灣重點戰略,要讓台灣品牌躍上全球,協助台灣廠商在亞馬遜平台,打造品牌。

亞馬遜全球開店,舉辦2019年台灣賣家高峰會,引用數據,預估2021年全球跨境電商商機,可達九千多億美金,市場成長率每年維持兩位數。也向台灣賣家分享,台灣在跨境電商的優勢。[數據來源:GlobalCross-border e-Commerce Market]

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總經理 林惠君:「台灣真的是一個MIT的製造業寶島,從南到北,從汽機車到自行車,到工具機,各式各樣的產業,幾乎在台灣,都有深耕的產業聚落,這在全世界來說,是非常珍貴的資源。」

亞馬遜全球開店表示,台灣品牌具有創新以及研發實力,2020台灣重點戰略,在於協助台灣品牌塑形、製造業轉型跨境電商,以及服務網絡建立。

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總經理 林惠君:「協助所有的品牌,能夠在亞馬遜的平台上打造自己的品牌,走向全球。很多的賣家在亞馬遜做生意,需要很多服務網絡的、包含從教育訓練、物流金流,所以這些服務網絡的建構,也是我們今年開始去建立起來的。」

亞馬遜全球開店指出,在美國市場,一般消費品銷售佳,還有工業用品包括工具機、辦公室用品,而在日本市場,居家用品銷售亮眼,建議台灣賣家可以針對不同國家特性,做客製化銷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