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承諾永久停火 川普宣佈取消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宣布,鑒於土耳其已經表態,實現在敘利亞境內的永久停火,美國也將取消對土耳其實施的經濟制裁。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早上,土耳其政府已經通知我們政府,他們將停止在敘利亞境內的進攻行動,讓停火成?永久性的,會真的成?永久性(停火)。」

川普認?,這一永久性停火對敘利亞及中東地區來說,是一個重大突破。而土耳其也不必再受到美國的制裁。

美國總統 川普:「因此我已指示財政部,取消10月14日因土耳其向敘利亞東北邊境的庫爾德人發起進攻而實施的制裁。所以這些制裁將被取消,除非再發生我們不樂於見到的情況。」

川普指出,美國在土耳其及敘利亞實現和平的過程中功不可沒,其中包括在敘利亞邊境設立20英里寬的「安全區」。川普還同時呼籲當地更多國家參與維護敘利亞邊境的和平。

美國總統 川普:「當地的其他國家必須最終承擔起幫助土耳其和敘利亞維護邊境的責任,我們希望其他國家參與進來。」

不過川普也表示,儘管美國會從敘利亞撤出絕大部分軍隊,但仍會留下一小部分美軍駐守,以保障敘利亞境內油田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