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谷歌地圖害迷路?義國小鎮出動144次救援任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義大利第二大島-撒丁島(Sardinia)的小鎮包內伊(Baunei)當地的高山及白沙海灘都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但是遊客不管是開車或徒步旅遊迷路卻經常發生。原來,罪魁禍首是Googe地圖。

光是過去一年,當地的消防隊或救援隊共計出動了144次,就為了救援這些被谷歌地圖帶路帶到迷路的遊客。

小鎮警方甚至在道路周圍豎起警告標示牌,上頭寫著「請勿遵循Google map建議的指示」,以警告外來遊客。

小鎮鎮長建議遊客,最好使用傳統的紙地圖,因為實在有「太多」遊客因為使用Google地圖而迷路,導致當地消防隊或山地救援隊必須出動。

它們也把這個問題回報給Google,而Google發言人說,導航失誤的原因可能和當地地形有關,目前他們正在研究能更好提醒用戶在使用時多加留意的方法。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