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回歸《黑魔女2》不同角度詮釋母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安潔莉娜.裘莉的代表作之一《黑魔女》,在2014年開出亮麗票房。睽違5年,裘莉回歸飾演梅菲瑟,在《黑魔女2》中,要面對公主女兒的長大,以及自己對母親身分的質疑,對有6個孩子的裘莉來說,非常了解這種挑戰。

奧蘿拉公主亭亭玉立,菲利普王子鼓起勇氣向她求婚,但黑魔女梅菲瑟卻因王子母親的一席話而大怒,令梅菲瑟與女兒奧蘿拉的關係岌岌可危,還可能引發人類王國與精靈之間的衝突,雙方戰火一觸即發。

睽違5年,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再度詮釋迪士尼改編童話《黑魔女》裡的梅菲瑟。在續集中,梅菲瑟要面對王后的戰火,還有她自己對母親身份的質疑,對有6個孩子的裘莉來說,非常了解這種挑戰。

演員 安潔莉娜.裘莉:「在這一集,她(梅菲瑟)真的在質疑自己是否是個好媽媽,不知道她歸屬何處?她自己是誰?她必須學習了解自己,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

在第一集中,梅菲瑟的恨被公主的純真融化,轉變成了真愛。由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飾演的奧蘿拉公主,與梅菲瑟的關係非常親密。

演員 艾兒.芬妮:「我今年21歲,那時我才14歲,所以現在我可以和她(裘莉)談談不同的事情,我們的關係不斷發展,我們還有更多可以分享和討論的經驗與事物,這真是太好了,我感到與她(裘莉)的連結非常特別。」

《黑魔女》平靜的生活,被王子的求婚給打破了,加上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飾演的「英格麗王后」從中作梗,讓《黑魔女2》的劇情撲朔迷離,結局令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