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媒體獵巫 瑪莎拉蒂贊助金馬急喊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5 日訊】中共打壓台灣金馬獎,再添一筆,超跑品牌瑪莎拉蒂今年列在金馬獎贊助名單上,這讓中共媒體獵巫,譴責瑪莎拉蒂,導致瑪莎拉蒂在官方微博聲明,贊助活動屬經銷商行為,已經要求終止合作,金馬獎執行長聞天祥證實對方暫停合作,一切就依合約走,金馬獎不會為難任何人。而金馬獎贊助名單也曝光,可以看出大多都是本土品牌。

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2018.11.17):「現在新光大道的起點會是誰呢?慢慢帶上來 歡迎徐若瑄。」

一席紅色禮服,徐若瑄去年走金馬紅毯相當漂亮,而載她來到金馬現場,正是知名跑車瑪莎拉蒂,他們每年都會贊助金馬禮車,今年受到中共打壓,一度取消贊助,又重回名單,但卻遭到中共媒體獵巫,最新聲明確定不合作。

瑪莎拉蒂在官方微博發出聲明稿強調是當地經銷商行為,不代表官方立場已經中止和金馬獎合作,還堅定維護一個中國原則,中共打壓再添一筆。

金馬影展執行長 聞天祥:「瑪莎拉蒂現在提出暫停,那我們就會依照合約去討論這些細節很正常,對我們來講其實所有活動,還是照常舉辦,其實不受到任何影響,我們也不會去為難贊助廠商,金馬向來都這樣。」

執行長聞天祥表情略顯無奈,也強調金馬不會為難人,但本屆金馬真的處處遭到中共打壓,先是中共宣布金雞百花獎和金馬同一天,等於要人選邊站,接著香港電影幾乎通通退出金馬報名,而金馬評審團主席香港導演杜琪?也宣布辭職,種種打壓無所不在,現在連贊助商中共也要為難。

金馬影展執行長 聞天祥:「我不會為難任何人,但是我們就是讓金馬變成,真正榮耀好電影的地方,人會改變 事情會改變,但是好電影可以經由時間的考驗,繼續留下去。」

中共打壓無所不用其極,但打壓只是一時,就像聞天祥所說的,好電影、好舞台會流傳下去,時間會證明一切評價則留給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