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貴巧克力推出 靈感來自于生命週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世界最昂貴巧克力的最新記錄,最近在印度孟買被刷新,一起來看看這款價格超過每公斤6220美元的巧克力到底長什麼樣子。

這套由ITC酒店集團旗下法貝爾精品巧克力店推出的三款松露巧克力套盒,創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售價?每公斤40萬盧比,相當於6221美元。

這三款松露巧克力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宗教中對「成、住、壞」生命週期的理解。

ITC集團首席運營官 Anuj Rustagi:「我們提出了三位一體的概念,這些松露巧克力的靈感來自於造物主、養育者及毀滅者的概念,我們想通過巧克力表達出來,所以大家現在看到的,就是出自於這一理念所創造的產品,由康蒂契尼廚師指導並合作創造的這個套盒裝松露巧克力,已經創下最昂貴巧克力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這款巧克力價格如此昂貴,主要原因是其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檔原料,比如牙買加藍山咖啡,大溪地香草豆,比利時白巧克力以及皮埃蒙特榛子仁。

此前,世界最昂貴巧克力的記錄,是2012年由丹麥巧克力匠人尼普西德製作出的黑巧克力,單塊售價?250美元,相當於每公斤5777美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