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共享電動機車市場 GoShare進軍北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Gogoro旗下的共享機車服務GoShare繼桃園後,本週宣布,在台北市正式營運,預計年底前會投入3千輛電動機車,滿足消費者的用車需求,而在雙北經營已久的WeMo也正式進軍高雄,拓展南台灣市場。

一大批新款的電動機車整齊的排在台北捷運市府轉運站前,Gogoro旗下的移動共享服務GoShare八月在桃園上線後,不到兩個月就進行拓點,21日下午5點在正式進駐台北市。

GoShare新事業總監 姜家煒:「GoShare終於來到台北,我們在首三日就會投入1000輛車,在今年年底2019年,今年年底我們承諾會投入3000輛車,來服務台北。」

補足公共運輸系統的第一哩路和最後一哩路,對上在台北經營已久的共享電動機車服務iRent和WeMo,就是看好市場需求,也讓消費者在移動方式上多了一個新選擇。

民眾 黃先生:「平常就坐公車和捷運,然後趕路加上WeMo其實就滿足夠,再趕一點就計程車,所以就是我常常就這四個選項。」

GoShare新事業總監 姜家煒:「53天內在桃園就已經超過10萬註冊用戶,所以我想我們第一件事情,還是把我們自己的產品打磨、打亮的最好,我想我們相信我們對我們用戶有好的承諾,用戶就會看得到我們產品。」

總監姜家煒表示,與對手競爭不是重點,而是要專注提供更好的服務,而經營雙北達3年之久的WeMo,除了近期在新北積極擴展營運版圖,21日也跨出大台北,正式騎進高雄,目標在3年內在高雄要投放5千輛車,並同步推出月租方案,鼓勵更多消費者加入以租代買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