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取得新進展!即將敲定部分協議內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看到,美中貿易戰的進展,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禮拜五指出,美中兩國在貿易談判上已經取得了進展,接近敲定第一階段協議中的某些部分,這也帶動美股上漲,周五,費城半導體指數和標普500指數,接連創下歷史新高。

外媒《CNBC》:「美國財政部長、美國貿易代表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之間的通話結束了,我們收到了上述的電話內容,由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提供的,美方與劉鶴就第一階段協議進行了對談,他們在一些具體問題上取得了進展,雙方接近敲定協議的某些部分,而討論將在副部級繼續進行,高層級代表未來將會再次通話。」

美國總統 川普:「與中方的進展很好,他們迫切想達成協議,他們將購買的農產品,比任何人想像的都還要多。」

好的川普強調說,中方希望達成協議,期望見到關稅下調。外媒路透則指出,中共要求美方取消部分已經加增的關稅,並以擴大採購美國農產品,作為交換條件。而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表示,相關討論將持續由副部級進行,而高層級代表將在不久後,再度舉行電話會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