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信仰駭人 美大使:續在各場域強力發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好的,中共打壓宗教自由,持續受到國際關注。在國際宗教自由日即將到來之際,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貝克表示,對於中共殘酷的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美國將會持續在各個場域強力發言,他也期盼,有一天中共能夠同意,開始直接與美國還有世界其他國家,面對迫害人權議題進行對談。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 布朗貝克:「我認為大家已經普遍認識到,我們已經遭受了很多的宗教迫害,我們遭受了大屠殺、殺害,人們被關押只因為他們和平堅持信仰。昨天我與(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談這件事,我很高興中國人權議題被提出,我認為提出這些問題很重要,並且已經提出來了。雖然沒有正式對談,像正在進行的貿易對談一樣,不過這些議題已經浮上檯面,美國正持續強烈提出這些問題,我們也將在各個場域持續強烈提出這些議題。我希望中共會在某天同意,開始直接與我們與世界其他國家進行對談,對於在宗教自由下所犯下的駭人紀錄,以及在宗教迫害方面的駭人記錄,不僅僅對新疆和穆斯林,還包括了家庭教會、藏傳佛教徒,以及法輪功,這是整個的信仰群體。」

布朗貝克也強調了,只有擁抱並且保護宗教自由,國家才可能實現經濟理想、確保安全同時根除恐怖主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