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開免費「交換生」支票 縮水有條件補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韓國瑜拚總統,再開政策支票!這次他承諾如果選上,要推動大學生、研究生出國交換一年,費用他負責,不過,今天再度改口,稱政府負擔1/2或1/3,還要挪用5百億前瞻基礎經費,但不只學生對於可信度打問號,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質疑,把吹牛與政見搞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我會鼓勵所有台灣大學生,以及研究所碩士生,一定要有一年到國外,當交換學生。」

韓國瑜雲林青年後援會成立,他致詞時再開大支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所有的費用,我身為總統的話,我一定會想辦法,幫我們大學生、研究所碩士生來解決,我們的孩子一定要跟國際接軌,大家說好不好。」

交換費用全包辦!韓國瑜畫大餅,想搶他缺乏的青年票,就不知道學生買不買單?

學生:「做不到的機率滿大的,(為什麼覺得滿大的)因為他高雄市長當一年說走就走。」

學生:「會吸引但不至於想投給他,(是怕他講出來但做不到嗎?)也有這個考量。」

連學生都持保留態度,因為根據教育部統計,全台大學生、研究生有104萬人,韓國瑜所謂費用,以生活費、學費一年至少10萬來算,也要1040億,錢從哪來?立委質疑難道也跟數位故宮一樣,要數位遊學?

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基本的經費問題,學制銜接問題,還有學生相關準備問題,都讓大家再一次看見,他只是開芭樂票,要不就是用數位化的遊學教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