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反抗! 港醫護再集會譴責港警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帶您來看,香港反送中運動還沒落幕,抗爭者持續性地,和港警、港府發生衝突。流血事件、警察暴力以及犧牲生命的義士,越來越多。香港醫護今天再次發起集會,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的會長馬仲儀,譴責港警的暴力行為國際不容。

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會長 馬仲儀:「我們見到,近來警方不單只是對示威者、前線的救護人員做出攻擊、甚至有些前線的救護人員我們看到,他不是跟示威者站在一起的,他只是在場,有前線救護人員穿十字的衣服,警方就對他們就像是對記者一樣,是故意針對,甚至故意做出一些惡意、暴力跟傷害的行為,這些在國際上是絕對不容許,不人道的行為。」

在四個多月的抗爭運動中,有越來越多港人,在和港警對抗時受到重傷,並在就醫過程遭到逮捕。有匿名的醫生就表示,至少有三千名抗爭者,因為憂心共產黨事後清算,遭到逮捕,寧可不就醫。醫生在無奈心痛之下,只能在Telegram開設「地下診所」,透過網路,提供傷者和他們的朋友親屬,自行治療的方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