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共保台!蔡英文、林昶佐同台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7 日訊】總統蔡英文週日行程滿檔,接連出席多場後援會成立大會,同時也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共同到廟宇參拜、造勢。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跟Freddy在這裡要跟大家拜託,拜託這次選舉,讓我們兩人能順利連任當選,大家說好不好!」

總統蔡英文到南萬華與林昶佐同台參拜,互相拉抬選情。蔡英文大讚林昶佐在地方努力,還有堅持台灣主體的政治理念。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三年多來的服務,大家都看的到,也感受的到,另外就是林昶佐是一個非常顧台灣,非常顧台灣主權的人,這種人就是我們現在最需要的人,大家說是不是?」

立法委員 林昶佐:「我們在地非常支持總統,也很疼惜昶佐,所以今天來這裡,大家要給總統支持,給昶佐支持,我相信我們明年一月,絕對林昶佐連任、蔡英文連任。」

喊出立委林昶佐、總統蔡英文一起拚連任,蔡英文也列舉三年政績,是有史以來最會照顧人民的政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保我們的主權,保我們的民主自由,我們也拚經濟,是不是,我們也做改革,是不是,我們拚經濟做改革,我們還照顧我們的社會上需要照顧的人,我們這個政府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會照顧人的政府大家說是不是。」

蔡英文競選行程滿檔,幾乎沒時間吃午餐,因此兩人造勢前,特地一同享用在地美食。集結對抗中共、保護台灣相同理念,要在明年大選奮力一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