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車市低迷 分析師:明年車市或再衰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8 日訊】中國是全球最大車市,不過,從去年年中以來,中國車市持續低迷,上個月中國汽車銷售量再下跌6.6%。分析師認為,明年中國車市將持平,但也可能再次衰退。

國泰君安股票分析師 Toliver Ma(2019.10.25):「去年,我們有一些經濟事件,從貿易戰到經濟前景惡化,這些也會影響車輛銷售。因此之後,我認為我們將會看到一個傾向於穩定、正常的中國車市。我們預期不會有高速成長,5%、10%成長的車市。我認為這是不切實際的。我認為明年車市會持平,或可能再次衰退。」

今年八月,中國汽車新聞網報導,長安汽車執行副總裁譚本宏認為,中國的汽車產業已經進入了全面的淘汰期,將有一半的中國汽車品牌會倒閉。近日,中國媒體報導,中國的華泰、力帆、海馬、蔚來和獵豹等車廠都陷入營運困境,面臨倒閉危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