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親駕星宇首架新機抵台 明年1月首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8 日訊】產業焦點,來看到,星宇航空首架A321neo新機,今天上午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回台,張國煒表示,首航將在明年1月23日,預估業務大爆發的時間點,會是在2021年。

星宇航空首架A321neo新機在28日上午11點20分,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從德國經杜拜、曼谷,歷經近50小時終於抵達台灣,飛機一停好,張國煒就在駕駛艙內與外面的工作人員揮手致意。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一路都是、天氣都非常好,那航管也都非常的幫忙,一路給我們都是很順暢的到達。」

張國煒說,星宇所引進的機型,包括內艙的設備,在業界內算是最頂尖的,不管是在娛樂系統或是Wifi的提供上,相信在台灣都是絕無僅有的,也歡迎民眾提出建言,公司會持續改進,按照規劃首航將在明年1月23日。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在1月23那天大概就是、澳門,然後峴港跟檳城同時開,那澳門大概我們現在初期規劃一天有三班。」

張國煒表示,今年跟明年還有9架A321neo會陸續交機,2021年再引進10架左右的A350,到時營運機隊將可提供更完整的飛航服務。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真的是大爆發的時候大概會在後年,前面這幾年因為是新公司,我們畢竟按部就班來,把這個公司的一些系統、各方面把它,等於是試營運讓它好一點以後,那正式在後年的時候,再把大量的飛機引進進來。」

另外,媒體也問到對於長榮航空的看法,張國煒笑說,大家都分家了,不能一天到晚都存在陰影的想這些事,星宇剛開始也要跟老大哥學習,希望有一天可以像長榮一樣,在世界上代表台灣有一個好排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