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齊豫、陳建年接力演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8 日訊】鏡頭回到台灣本島。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上週日(27日)在池上盛大展開,今年請來歌手齊豫和陳建年,接力演唱,兩人在一整片金黃稻穗中表演,讓現場觀眾,能一次享受視覺與聽覺帶來的感動,世界唯一的稻穗舞台,也成了池上每年的一大盛事,今年現場更湧入2400人,參與活動。

在大片金黃色的稻海中,金曲歌王陳建年背著吉他,和原住民合唱團,一起唱「台東心蘭花情」。

金曲歌王 陳建年 《重新開始》 :「人的一生中都將會遭遇許多悲歡離合。」

唱著唱著,陳建年更轉身面對整片的池上稻田歌唱,歌后齊豫也登台,美聲演唱招牌歌曲《橄欖樹》。

美聲歌后 齊豫 《橄欖樹》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橄欖樹,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由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與台灣好基金會主辦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邁入第2個十年,世界唯一、襯著無際稻田的舞台,搭配精彩演出,成了池上每年的一大盛事。

池上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 梁正賢:「辦完秋收稻穗藝術節以後,池上的農民才開始割稻,其實就是保留史上最完美的稻田。讓所有觀眾能夠欣賞池上的美。」

池上鄉長 張堯城:「觀光人潮也帶動池上鄉相關的店鋪,這樣的一個連帶關係,把池上鄉的產值翻了兩倍,我想這是地方創生很好的典範。」

為了讓觀眾欣賞最完美的演出,池上鄉上上下下都動起來,完成這片迷人的金黃稻浪,也成了台東秋收季,最動人的風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