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PO英雄軍犬照!美將發布ISIS頭子最後影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9 日訊】再來聚焦,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麥利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美國突襲並殲滅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的行動。

美國國防部長 艾斯培:「儘管巴格達迪死了,敘利亞的安全局勢仍然複雜。多個國家和非國家行為者繼續爭奪該國領土和資源的控制權。正如我們從中東最近的歷史中學到的,如果我們的目標不清楚,很容易陷入持續的衝突。充當警察部隊解決所有爭端,不是我們的使命。今天,我們在敘利亞的任務,與我們2014年首次開始運作時的任務相同,要讓ISIS持久戰敗。」

美軍說,確實掌握巴格達迪最後時刻的影片和照片,並將在未來發布。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台北時間凌晨則是先在推特上,發布任務中的英雄軍犬照片,牠成功追擊巴格達迪,雖然受輕傷,但現在已大致復原。這次突襲巴格達迪的軍事行動以「凱拉·米勒」的名字命名。2013年,25歲的米勒 前往敘利亞阿勒坡的無國界醫生醫院當志工,卻遭IS俘虜,被關押折磨了18個月,甚至遭到巴格達迪性侵,最後命喪他鄉,米勒的父親感謝川普批准了這次襲擊,他說「如果歐巴馬像川普一樣有決定力,也許女兒會回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