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9車展 新能源車群星閃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9 日訊】第46屆東京車展正在展出,在全球汽車產業,都在邁向新能源化的趨勢下,開發綠色能源,注重節能減排、經濟環保的新能源汽車,成為本次車展的焦點。請看我們日本記者的報導。

馬自達帶來了首款量產型純電動汽車(EV)「MX-30」,雷克薩斯LF-30概念車,紀念品牌成立30週年,並以此為分水嶺、邁向電氣化的未來。

日產在第一款全球銷量最高的純電動車leaf之後,推出了兩款EV概念車,添加了智能汽車元素,能夠識別駕駛員的智能手機,根據喜好調整車內設置,甚至實現自動駕駛。Ariya更被認為是leaf的後繼者。

搭載e-POWER智充電動技術的新款Serena e-POWER,相比傳統的混合動力車,e-POWER只有一種發電驅動電機的方式,使發動機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

本田發表了HONDA E純電動車,作為本田的第一款量產EV車型,萌萌的LED燈,飽滿渾圓的車身。車內12.3英吋大屏幕觸摸屏,隨時獲得充電站等信息。

本田技研廣報部戰略企劃課 梅田博史:「Personal Assistant這個功能,駕駛員可以用語音指令汽車設置目的地,語音指令檢索美食、查詢天氣情況等信息。」

各大廠商為滿足個性化需求,同一車款顏色也有更多選擇。相比上次東京車展,本次車展針對日本國內市場,展出車型更親民,更環保,展出將持續到11月4日。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