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稱陳同佳赴台有疑慮 陸委會:確保公平審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9 日訊】繼續來關心,陳同佳案,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週二(29日)上午表示,港女案兇嫌陳同佳,需確保能受公平審訊,還沒確定何時到台灣自首,對此,中華民國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表示,台灣司法會確保公平審判,呼籲港方付諸行動。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由於過去這一個星期收到一些比較混亂的訊息,所以陳同佳和他的家人是需要再去研究一下。這些暫時未能釐清的訊息,確保他回到台灣的時候是會有一個公平的審訊,這個不是一件所謂有人形容是政治操作的事。」

好,針對陳同佳案,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表示,台灣司法保障每一個人都會受到公平審判,如果以不能受公平審判而拒不投案,那是沒有必要的心理障礙。邱垂正重申,政府已經指定單一窗口給港方,陳同佳與家屬來台並無障礙,港府的責任感以及嫌犯的真實意願,是本案的唯一關鍵。陸委會日前也表示,陳同佳延後投案,不排除有串供、湮滅證據等,影響案件偵查之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