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迫害人權《自由中國》觸動高雄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9 日訊】點亮自由勇氣公益影展,26日在高雄政大書城播放,獲得多項國際獎項的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故事敘述兩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勞教所裡的真實遭遇,讓觀眾感受到自由的可貴。

紀錄片《自由中國》:「一位是前中共黨員,一位是美籍華商,他們不畏國家暴力,他們所擁抱的古老修煉方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也將幫助中國獲得自由。」

《自由中國》紀錄片中,描述因為修煉法輪功,一位中國人和一位美國公民,在中國遭受到殘酷迫害的真實故事,揭開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令觀眾深刻體會到自由的價值。

民眾 黃女士:「我覺得自由真的很可貴,我們可以在台灣這裡,真的很棒!我們真的很愛這個地方,也應該要去發揚這個自由的理念給年輕人,給下一代,讓他們要去守著,不要像香港那樣。」

民眾 莊先生:「(中共)不要對百姓控制,讓他們有一種害怕,生活在那邊恐懼的,這樣也不是很理想。」

前軍事地檢署檢察長 李正雄:「中共對我們的威脅,是在自由方面是非常大的,如果你想想看,它同樣的情況發生在台灣,你會有甚麼感覺,台灣這麼自由,那它(中共)很多地方,連你的思想都要箝制,所以我覺得這值得台灣人民的深思。」

透過紀錄片《自由中國》,民眾了解到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取器官,還用言論控制和網路封鎖,掩蓋事實真相,更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前軍事地檢署檢察長 李正雄:「中共迫害法輪功,它有一種最殘酷的手段,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其實這在國際上已經大家都知道了,那任何有良知有血性的人,都應該起來制止這樣一個暴行。」

民眾 孫女士:「真的台灣社會,人的思想要真的認清甚麼是好的,甚麼是壞的,那共產黨它正在滲透台灣啊,這是真的啊,我們台灣人真的要保持清醒。」

民眾 黃女士:「可以把那個自由的那個價值,更能夠傳播出去,我覺得也對這個電視台真的很努力,為我們的下一代這樣去宣揚,我覺得真的很棒!」

《自由中國》真人真事的紀錄拍攝,曝光真實中國的人權惡況,讓身處在自由台灣的民眾,深深感受自由的可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