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尾牙免費搭摩天輪!遊樂園搶攻百億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搶攻尾牙、春酒的百億商機,五星飯店已經開始摩拳擦掌。台中和新竹的遊樂園分別推出吃尾牙免費搭摩天輪,或是暢遊樂園的方案,業者表示,這種模式越來越受到歡迎,今年桌數上看2000桌。

登上384米的高空,遠眺台灣海峽,現在搭台中最大摩天輪不用錢,因為公司尾牙招待。

台中這家遊樂園,打出一桌萬元有找方案,不只入園玩免費,每桌加贈10張摩天輪卷,還可以吃到豐盛的台中在地美食,像是新社香菇、大甲芋頭、大坑筍子通通入菜。

舞台上的表演,更是搭配花車遊行直接搬到園區,吃喝玩樂全包,又能攜家帶眷,吸引不少企業。

遊樂園發言人:「可以吸引到我們后里鄰近的工業區以及科學園區的這些公司行號來到這邊來辦,目前也已經有200桌的預定。我們預估可以從去年1500桌,成長到2000桌的規模。」

搶攻尾牙商機,新竹遊樂園推出每桌9990到12000不等的中式餐點,只要來吃尾牙宴,就可以來園區看老虎,暢玩遊樂設施。吃尾牙鼓勵員工攜家帶眷,異業結合,也讓遊樂園業績年年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