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國科技領袖在台灣 AIT:台美合作會更加緊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0 日訊】中華民國科技部今(30)日起一連兩日舉辦「全球科技領袖高峰論壇」,也慶祝科技部成立60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臺北處長酈英傑致詞表示,台灣在全球科技界扮演重要的角色,他看好未來美台關係發展。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處長  酈英傑:「中共前所未有的扭曲市場補貼,廣泛的知識產權盜竊以及掠奪技術人才,對以規則為基礎的經濟秩序構成了嚴重威脅。 當社會奉行民主與開放經濟的共同價值觀時,這是我們的集體責任,去捍衛以規則為基礎的秩序,抵制那些企圖推翻秩序的人。 深化我們的科技合作將是核心。在我們共同構建這個新數位時代時,同樣重要的是,確保我們的科技關係,在未來60年也越來越緊密。」

這次活動,總共有來自18個國家、23個國家級機構領袖來台參加盛會;包括來自美、加拿大、德、法、英、日本、歐洲、還有亞洲新南向國家。這是台灣科技部歷年來舉辦的,規模最盛大、層級最高的科技論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