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飛安峰會在台灣 中共或「陸港澳缺席」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0 日訊】9月底國際民航組織大會,因為中共打壓,台灣未能出席。第72屆世界飛安高峰會(IASS),下周(4日)首度在台灣舉辦。不過,目前沒有任何中國大陸、港澳的民航單位報名;疑似中共抵制、打壓台灣。

1947年成立的世界飛安基金會 (FSF),會員分布150個國家,是國際民航組織ICAO的諮詢機構。官網掛上影片,介紹今年第72屆世界飛安高峰會(IASS),首度由台灣主辦,11月4日至6日。

交通部次長、航發會董事長王國材,去年率團到美國西雅圖宣誓接棒。預計有來自全球30個國家、超過300位產官學界代表參加。目前已經有149個機構報名。不過,王國材證實,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的民航單位,都還沒報名。

外界猜測,疑似中共抵制。航發會表示,目前還在受理報名,下周大會開始後,也開放現場報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台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