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公佈 圍殲巴格達迪錄像片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1 日訊】周三, 五角大廈公佈了圍剿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頭目 巴格達迪的 錄像片段。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親自介紹了當時的情景。

10月26日深夜, 美軍在敘利亞進行突襲,ISIS首領巴格達迪遭美軍追擊時,引爆身上的炸彈背心身亡。負責監督突襲行動的麥肯齊上將(KENNETH MCKENZIE JR),提供了有關行動的最詳盡的?明。

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 麥肯齊 :「這些人(恐怖分子)向我們的飛機開火,您看到的視頻是當時的實際反應。」

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 麥肯齊:「視頻中突擊部隊實際上已經靠近戰場。那些從建築物出來的人被確認有武器和爆炸物,因此立刻被解決了。」

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 麥肯齊:「您將觀察到是美軍在戰場中的武力攻擊。您可能已經看到了戰場之前和之後的照片,它現在看起來很像一個帶有大坑的停車場。這是經過精心策劃並執行的。」

麥肯齊上將還表示,突襲中受傷的軍犬在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服役四年,已經執行了大約50次戰鬥任務。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