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政治新人搶灘 吳怡農戰蔣萬安話題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31 日訊】帶您來看,立法委員選戰打響,民進黨在台北市第三選區,推出新人吳怡農。吳怡農在選區對上有在地力量的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以及民眾黨推派的人馬何景榮,選戰動態,令各界矚目。

一大早,冒雨掃街拜票。民進黨立法委員參選人吳怡農,由深耕在地的議員張茂楠陪同掃街,許多民眾熱情上前,和吳怡農握手合照,也有人送禮物。

民眾 V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請你吃的,喉糖。謝謝!太感謝了。我在網路上都有看到他啦。」

因為網路聲量高,也和幾位YouTuber有了合作,吳怡農最近受到許多人矚目。但對於選戰到底要著重在網路佈局,還是親自拜票,吳怡農說。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我們所有的活動都是必須做啦,那最重要的還是到我們的社區,一步一腳印的跟我們的鄉親認識,直接握到每一雙手。其實我們面對面,碰到我們的選民的時候,從大家眼睛中可以看到,其實大家對政治的期待。這一次張議員帶我出來,帶著我在我們自己的社區走路、走動,這個對我還是非常有意義的。」

不敢因為網路聲量,而掉以輕心,因為過去三次立委選舉,這個區域都是國民黨籍勝選,這次吳怡農以新人姿態出戰,不僅對上力拚連任的蔣萬安,還要留意票源可能重疊的民眾黨人馬何景榮。不過也因為吳怡農網路曝光率高,近來遭到對手何景榮批評。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任何對手對我的攻擊,我都不會去做任何的評論,每一個人有自己的選舉策略,跟選舉的方式。接下來我們就是希望大家看到我們最真最實的一面,也就是說我們代表的政策立場,我們在國家安全上面的立場,我們對國家未來經濟發展的立場,我覺得都是,我覺得所有選民想要看到的。」

吳怡農特別感謝,張茂楠送給他補元氣的中藥湯,張茂楠希望吳怡農喝了元氣湯,可以緩解疲勞,繼續拚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