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院頒網路禁令 連登Telegram遭點名

香港人抗議 港府通過Telegram網路禁令(圖擷取自TELEGRAM)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Telegram是一款即時通信軟體,允許用戶隱藏註冊手機號碼,進一步防止用戶的身分資訊遭洩露,其加密通訊功能可以防止示威者之間的交流被政府當局竊聽,受到香港示威者的歡迎。

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禁制令,以公眾利益守護者身份入稟高等法院申請禁制令,禁止香港當地民眾非法於網上論壇及通訊軟件,包括「非法傷害他人」及損壞香港的任何財物,或協助及教唆他人作出相關行為等,例如連登討論區以及Telegram,發佈任何訊息或言論可促進、鼓勵或煽動其他人士威脅使用暴力,包括非法傷害他人及損壞香港的任何財物,或協助及教唆他人作出相關行為。

經過高等法院緊急開庭處理,法院頒下臨時禁制令,時效至11月15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