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朱週六台南合體 黨內拱韓朱配朱避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明天,蔡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在台南同台,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要在台南幫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也讓黨內期待韓朱配聲音再起,朱立倫今(1)日到宜蘭輔選,但朱立倫對副手問題,只強調會團結,沒有正面回應。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宜蘭當母雞陪立委參選人呂國華掃市場,但攤商喊加油的對象卻是他。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 VS. 攤商:「加油加油 替國華加油啦。」

攤商:「總統絕對要選韓國瑜 當選,(副總統呢)當時是這位帥哥,朱立倫先生。」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不要在這邊設這個啦。」

要媒體別再問下去,但韓朱配可不只藍營基層支持者期待,立委參選人更是視為拉抬國民黨總統選舉的強心針。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當然韓朱配是基層一股聲音,但是我相信韓國瑜他一定有他自己的想法,無論如何黨內這些都是,每一個人都非常關鍵重要。」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不管韓國瑜市長跟朱立倫,或是包括國民黨歷屆主席,及國民黨所有大老,我們真正目標就是全黨團結,才能夠勝選。(市長你有可能接競選總部主委嗎),(你的想法是什麼),昨天我有看到媒體這樣的一個傳言,不過 韓總部已經特別強調,這是純屬媒體臆測。」

朱立倫不僅避談怎麼搭配,連接不接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也說是純屬臆測,倒是媒體人趙少康建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主席吳敦義排15、前總統馬英九排17,朱立倫排第十九,劃安全名單邊緣,既不占不分區便宜又展現積極團結。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還是強調多給年輕人機會,多培養國會戰將,跟未來的縣市長這比較好。」

對外傳的老人不分區名單,朱立倫顯然不滿意,要黨中央多考慮,畢竟這牽涉國民黨政黨票多寡,還能不能幫得上總統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